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上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夜查行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10 08:54:41
字号:
分享:

  近日,上城街道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企业、商铺、餐饮场所和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夜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到翔丰公寓、烧烤档、“三小场所”等地,瞄准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全面深入检查消防安全情况,查看是否存在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电动车违规充电、电线电路私搭乱拉等行为,要求场所负责人注意高温天气下用电用火安全,定期检查消防器材、电箱及线路安全,防止电路超负荷引发安全事故。


微信图片_20220810090152.jpg

  在KTV、餐吧、酒店、足浴等公共场所检查组重点对场所是否落实好戴口罩、扫公共场所码、测体温、消毒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公共场所务必做好工作人员卫生防护、场所通风换气、顾客高频接触物清洁消毒,严格落实“一米线”要求,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同时,检查组对公共场所工作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和定期核酸检测情况进行逐一查验,要求各公共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810090159.jpg

  此次行动共检查公共场所20多家,发出整改通知书6份,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防控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接下来,上城街道将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