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市级综合试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19 10:49:27
字号:
分享:

  近日,源城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市级综合试点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140余名身穿经济普查“蓝马甲”的“两员”,结合普查对象分布情况、行业特点,分时段、分区域对辖区内商户开展全面摸排和登记,走街串巷、上门入户,在5时至8时重点登记早市摊贩和店铺,在8时至18时重点登记有固定经营场所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在18时至22时重点登记夜市摊贩和店铺,通过“地毯式”清查、逐个登记,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家”。

图片

  同时,源城区坚持边登记、边审核,严把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关,组织63名普查业务骨干组成数据录入组和数据审核组,重点对期末从业人员、应付职工薪酬、营业收入、营业成本等关键易错指标进行审核,及时查遗补缺,确保数据质量,全力交出精准详实的“经济底账”,客观真实反映经济发展情况。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