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长邓勇调研推进城市污水管网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29 16:05:19
字号:
分享:


  1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勇就实施“百千万工程”深入一线,调研推进城市污水管网建设工作。区领导吴健参加活动。

  在上城街道新兴社区,邓勇实地察看城市污水管网布局以及周边环境情况,详细了解老城区新兴路河源开放大学周边的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和治理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现场研究对策措施。

  邓勇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城市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和治理各项工作,推动辖区水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深入细致开展雨污水管网私搭乱接、混接错接问题排查整治,深层分析、找准问题、精准施策,确保排水管网顺利通畅、健康运转。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和管网建设,进一步完善运营维护管理长效机制,推动城市污水从“治标”到“治本”过渡。用好“一线工作法”,充分听取市民群众意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基层治理工作与网络舆情化解相结合,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周边的影响,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