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河源市安智缘科技有限公司涉嫌虚假登记、备案事项的公示
来源:河源市源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17:32:18
字号:
分享:

  冯阳向我局提出申请,表示被冒用身份备案为“河源市安智缘科技有限公司”监事,请求调查并撤销该主体监事备案事项。

  涉案主体登记信息:“企业名称:河源市安智缘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602MA4X76YN3R;法定代表人:李兴炳;监事:冯阳;住所:河源市东城西片区拆迁安置点(一)第四区C幢第十一卡301 ;注册号:441602000084809 ;成立时间:2017年10月11日。”。

  经对河源市安智缘科技有限公司住所或者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未发现从业人员,未发现从事经营活动,亦无法联系到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投资人或者负责人。由于该公司存在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相关规定,我局于2019年6月17日对该公司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涉案市场主体涉嫌虚假登记、备案事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八条的规定,我局可以撤销市场主体登记、备案事项。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45日。相关市场主体及其利害关系人在公示期内没有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依法依规处理。

  联系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公园西路14号

  联系电话:0762-3339296

  河源市源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7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