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招商攻坚团正式成立,发起大抓招商引资强烈攻势!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01 17:04:37
字号:
分享:

  2月28日上午,源城区举行区招商攻坚团成立仪式。区委副书记罗成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大抓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紧扣区“一号发展任务”抓好落实。


  二要紧盯目标任务,迅速发起大抓招商引资的强烈攻势。要想方设法、保质保量完成区下达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源城区大抓招商引资行动方案》稳步实施。要突出精准招商,绘制产业图谱,围绕重点企业上下游开展招商。要发挥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作用,营造全区大抓招商引资的氛围,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

  三要提升队伍能力,打造一支招商引资高质量团队。要加强招商队伍业务培训,着力打造一支敢闯敢拼、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招商引资队伍。要以“六皮精神”“四千精神”走出去对接企业、攻坚项目,用一流的工作状态拼出一流的工作成效。

  会议为区招商攻坚团授旗,对《源城区招商攻坚团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开展了招商引资业务培训。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