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南镇开展“悦分悦美 绿色源南”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7 12:34:16
字号:
分享:

  5月15日,源南镇依托墩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墩头小学开展“悦分悦美,绿色源南”垃圾分类趣味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

  在垃圾分类小课堂上,志愿者通过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页,并以容易混淆的垃圾为重点,向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同学们踊跃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抢答游戏。


  


  在“垃圾分类小小宣传员”环节,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和童心妙笔在环保购物袋上绘出自己心中的“绿色蓝图”。


  


  活动还设置垃圾分类趣味互动小游戏环节,通过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小投手等互动体验游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知识,自觉养成垃圾分类投放习惯,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小小参与者。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增强,对节约资源、循环利用资源的理念有了深入的理解。

  接下来,源南镇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持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以点带面,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学校带动社会,逐步深化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积极带动全社会践行垃圾分类。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