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3年源城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3 10:30:5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文化惠民,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助推源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16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区教育局在新江街道健身公园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3年源城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群众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一首摇滚文化与古典文化相结合的流行歌曲《孤勇者》古筝合奏不仅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还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悠扬的葫芦丝演奏《万疆》、非洲鼓表演《早安隆回》《赶花街》、现场书法展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群众送上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有古筝、葫芦丝、非洲鼓等乐器演奏,还有朗诵、相声、童声独唱、快板、客家山歌以及花样跳绳、旗袍走秀、现场书法展演等多种艺术节目,吸引了近20家文化机构、60多名文化志愿者参与。接下来,他们还将陆续到源城区部分村、社区、学校开展30多场文体活动,推进文化惠民服务深入基层,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