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举行税收宣传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3 10:30:54
字号:
分享:

  近日,源城区在区人民公园举行”聚焦高质量发展 奋勇争先开新局”税收宣传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助力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领导钟伟林、江伟良观看演出。

  活动中,舞蹈《鲜红的党旗》、诗歌朗诵《税务蓝 赤诚心》、独唱《幸福乡村》、合唱《少年》、小品《强哥诚信历险记》、歌舞《我的金山银山》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活动还穿插了现场答题环节,题目涉及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房产税、纳税信用评价、社会保险费等与大家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税费知识,让市民群众在寓教于乐中了解税费政策。



  演出前,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还在公园一角设置了税收“解忧杂货铺”和“宣传咨询台”,向市民群众发放《税费政策大礼包》等宣传辅导资料和税收宣传品,对城乡居民保险缴费、纳税信用评价、“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数字化电子发票、个人所得税、支持乡村振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税费政策等内容进行宣讲,同时对市民群众的涉税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帮助更多的人学税法、懂税法、知税法、守税法。



  此次活动既让市民群众享受了一场丰盛的税收文化盛宴,又达到了拓展税收宣传效果、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的目的。

  据了解,近年来,区税务局不断丰富和创新税收宣传形式,通过开展”税爱学堂 服务需求面对面“活动、举办”税与争锋”税费知识在线竞答、制作税收宣传动漫视频、开办网络直播课、分行业举办税费知识宣讲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税费政策知晓度。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