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团区委举行2023年源城区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3 11:54:12
字号:
分享:

  为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让新团员在入团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5月19日上午,团区委在源城区实验中学举行“走在前列建新功 青春奋进正当时"2023年源城区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来自全区21所中学的600多名新老团员参加活动。



  入团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区委宣读了新团员名单,300多名同学正式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并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随后,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



  仪式上,丰源学校、源城区实验中学团员青年带来诗歌朗诵《大山深处的明灯》和红歌合唱《我爱你,中国》,用声音传递青春力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感激之情。



  团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团誓言,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奋力拼搏、激昂青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中书写精彩人生、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团旗守初心;要牢记誓言勇担当,矢志不渝练本领;要励志向上勤学习,锐意进取建新功。要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砥砺奋进、勇当先锋,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青年。

  会议强调,广大共青团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成长指引的标准和要求,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一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好青年。二要全面发展、勇担重任,争做有知识、有担当的好青年。三要刻苦学习、锤炼品格,争做讲道德、倡新风的好青年。四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争做意志刚、本领强的好青年。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