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成功举办“经典诵读”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源城区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7:04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活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我区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10日至19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联合河源市新华书店,组织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开展“经典诵读”文明实践活动,为推动源城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活动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邀请资深讲师先后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埔前镇、上城街道、高埔岗街道等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源南镇白田村、埔前镇坪围村等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源西街道康乐路南社区万隆一品小区、啸仙中学、宝源学校、雅居乐小学等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10场宣讲活动,累计吸引1300余人参加,进一步擦亮了“经典诵读”文明实践活动品牌,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讲师们根据党员干部、社区大众、教师学生等不同群体的特点,分别围绕生态文明与国家安全、传承好家教好家风,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等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内容,并通过主题讲座、经典吟诵、互动赏析等多种形式,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切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在讲师们生动细致的讲述下,参与者们热情地参与互动,每场活动的气氛都十分热烈,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源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经典诵读”文明实践活动现场)

(埔前镇、上城街道、高埔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经典诵读”文明实践活动现场)

(源南镇白田村、埔前镇坪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经典诵读”文明实践活动现场)

(万隆一品小区、啸仙中学、宝源学校、雅居乐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经典诵读”文明实践活动现场)


  接下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