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开展2023年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31 16:01:31
字号:
分享: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29日,团区委、区文明办、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志在心中 愿在行动”源城区2023年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伟良出席活动。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近一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广大志愿者要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展现志愿风采,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不断把志愿服务这项光荣事业推向前进。一要牢牢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增强做好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助推源城高质量发展。三要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工作水平,着力推动源城志愿服务工作开启新篇章。

  会议强调,社会发展呼唤志愿精神,社会和谐需要志愿服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推动志愿服务在源城蔚然成风,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源城,奋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及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志愿服务展示交流。通过以展示促学习、以交流促进步,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意识,有效提升了志愿服务队伍的素质。

  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源城区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助力。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