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举办2023年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5 10:18:31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各级各单位网络安全意识和管网用网治网水平,6月2日,区委宣传部(网信办)联合源城公安分局在区会展中心举办源城区2023年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伟良,各镇(街道)、区直和中央、省、市驻源城副科以上各单位共16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联通(广东)互联网产业公司高级安全专家和源城公安分局网警大队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授课。讲座围绕网络与信息安全风险、网络安全法律与政策、常态安全防护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全区网络安全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应的措施。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网络安全法宣传片。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各级各单位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