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举行“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5 10:18:29
字号:
分享:

  6月2日上午,区禁毒办结合“上头电子烟”专项整治行动,联合区教育局在文昌学校举行“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源城公安分局局长张斌松,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朱良聪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张斌松、朱良聪带头在“拒毒防毒”签名墙上签名,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在签名墙上庄重地签名,宣示禁毒拒毒防毒的坚强决心。



  活动期间,源城公安分局缉毒大队向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禁毒宣传教育课,向师生们介绍如何辨别“上头电子烟”等新型毒品,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区禁毒办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各类毒品样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大力宣传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进一步提升师生们识别毒品、防范毒品的能力。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