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埔前镇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赠春联主题活动
来源:埔前镇政府
发布时间:2024-01-18 16:53:16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埔前镇邀请市书法家在埔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楼,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义写春联送祝福翰墨飘香润民心”主题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传递给广大群众。

  活动现场暖意浓浓,书法家们铺展红幅,蘸好笔墨,挥毫泼墨,随着笔锋的转动,一幅幅字体灵动、苍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新春对联书写出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一幅幅春联饱含着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的祝福。



  辖区群众纷纷闻讯而来,领取自己心仪的春联,大家捧着这些充满新春气息的春联,个个喜上眉梢、赞不绝口,脸上洋溢着笑容和对新年的美好憧憬,活动现场络绎不绝,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共送出300多幅春联,满足群众贴春联节日民俗文化需求的同时,也让群众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传递了笔尖上的文化自信,让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成就了一道靓丽的年俗文化风景,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