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埔前镇坪围村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墨香传福年味浓 迎春纳福送春联主题活动
来源:埔前镇政府
发布时间:2024-01-19 16:04:00
字号:
分享: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17日,埔前镇坪围村在坪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墨香传福年味浓 迎春纳福送春联主题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愿融入笔墨之中,为村民送祝福,让文化进万家。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专注地在鲜红的春联纸上挥毫泼墨,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一张张群众朴实的笑脸,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憧憬,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增添喜气。现场还有小书法家在书写春联,笔若游龙,字如苍竹,为大家送出“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等内容的春联,许多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被孩子的书法吸引住了,对此赞不绝口。同时,志愿者们在一旁铺纸递墨,晾晒春联,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喜庆氛围。随后,志愿者们一起将写满祝福的50副春联送到不方便行走的村民家里,村民们手捧着墨香阵阵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红红火火的春联和一张张笑脸相得益彰。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






  下来,坪围村将持续着眼群众所需,广泛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提升群众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