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新时代文明实践】源城区开展“文明新‘食’尚 争做追‘光’族”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源城区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4-01-19 16:03:58
字号: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群众科学饮食、文明用餐意识,营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良好风尚,1月18日上午,源城区文明办联合源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太阳广场开展“文明新‘食’尚,争做追‘光’族”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小餐桌传递大文明。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游戏互动、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细致讲解《反食品浪费法》的丰富内涵以及践行“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树立文明用餐意识,自觉使用公筷公勺,做到节约粮食、按需点餐、科学饮食、反对舌尖上的浪费。活动共吸引群众200余人参加,向周边商家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



  此次活动,有效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牢节约粮食、科学饮食、文明用餐的意识,有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接下来,源城区将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深入开展分众化、多元化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擦亮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