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新时代文明实践】源城区开展2024年春节义写春联主题活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4-02-08 11:09:54
字号:
分享: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源城区文明办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太阳广场开展“笔墨飘香传佳话 春联送达福临门”义写春联主题活动,吸引了400余名群众参加,送出春联300余幅和“福”字200余张。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伏案握笔,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吉祥、满载祝福的春联随笔尖流动而出,一张张红红火火的“福”字在他们手上传递,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以书写春联和“福”字为载体,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群众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接下来,源城区将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充分挖掘传统节日深厚文化内涵,培育特色鲜明、氛围浓郁的节日文化,不断丰富活跃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