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埔前镇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文艺晚会——“村晚”奏响和谐曲 文化振兴添活力
来源:埔前镇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08 11:09:52
字号:
分享:

  龙腾岁月新,共乐赴新程。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2月3日,埔前镇在埔前文化广场举办以“节日感恩党 共话新时代”为主题的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文艺晚会,让村民开开心心“唱主角”,邀游客群众热热闹闹迎新春。





  此次“村晚”融合朗诵、演奏、演唱、舞蹈等多种表现形式,共计12个节目。台上台下的主角都是村民,村民表演村民看,村民尽兴村民乐。下午五点半,伴随着欢快紧凑的鼓点,非洲鼓《舞动新年》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水兵舞《天籁之音》、舞蹈《踮步桥水清悠悠》、情景朗诵《新老拜年》、葫芦丝演奏《万疆》、爵士舞《串烧》等特色表演也相继登台,村民们通过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呈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用动听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以歌舞歌颂党和祖国,以“乡音”传递“乡情”,展现了新农村文化建设给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带来的新变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下来,埔前镇将进一步完善乡村文化设施建设和管理使用,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艺活动,让乡村文化更“活”,群众生活更美好,以文化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埔前乡村全面振兴注入了澎湃动力。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