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我们的节日·春节|源城区开展春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源城区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4-02-18 16:35:30
字号:
分享: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营造健健康康、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2月3日至5日,源城区文明办联合区新时代实践中心在鳄湖公园、茶山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共吸引600余名群众前来参与。

  “辞旧迎新展风采 乐享健康添活力”趣味运动会

  活动通过设置定点投篮、趣味套圈、夹玻璃球、龙门飞镖、趣味保龄球等5个项目,以趣味运动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尽享健康快乐的“运动大餐”。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赛者兴致高昂、各显身手,围观群众不断呐喊助威,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场面热闹非凡。最后,参赛者通过参与趣味运动赢取积分并兑换了精美礼品,在收获健康和快乐的同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诗词韵致龙腾里 古韵趣玩文化年”春节游园会

  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以诗会友、幸运乒乓球、幸运滚滚乐、幸运大转盘、趣味套圈圈、龙行好运上上签等6个游戏区域,参与活动的群众通过闯关打卡集“五福”,领取龙年福袋,现场人头攒动、其乐融融、年味十足。此次活动以诗词为载体,通过结合趣味游戏的方式,引领广大群众共赏经典之作、感受诗词之美。




  接下来,源城区将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充分挖掘传统节日深厚文化内涵,培育特色鲜明、氛围浓郁的节日文化,不断丰富活跃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