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我为群众办实事】埔前镇开展2024年“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残疾预防宣传活动
来源:埔前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06 17:35:51
字号:
分享:

  为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活动,在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埔前镇与源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河源市妇幼保健院眼耳鼻喉科联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楼开展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让群众了解疾病防控、意外伤害预防、残疾康复等知识。同时,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检查视力、听力、口腔等义诊,细致解答群众关于疾病的预防,保健、诊疗等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义诊60余人,接待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普及了残疾预防基本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疾病预防意识,为有效减少、控制我镇残疾的发生打下坚实基础。



  下来,埔前镇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多种形式科普活动全方位推进医学科普宣传,向辖区群众传播正确的医学健康知识,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