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4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教育活动——“丹青绘妙笔 共抒爱国情”主题展览
来源: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10:43:28
字号:
分享:

  3月15日,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2024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教育活动——“丹青绘妙笔 共抒爱国情”主题展览。来自卫星小学三四年级约400余名师生到区文化馆一楼展厅参加图片展览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小朋友们的文化生活,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展览中,小朋友参观了国画作品、毛笔作品、漫画作品。大家仔细地观看每个展品,聆听工作人员和老师的介绍,了解它们的历史和文化内涵。此次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饱含新春祝福、美好祝愿,既根植经典传统,又充满时代气息。作品艺术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小朋友们的眼球,展示了丰富的艺术内涵和深刻的人文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小朋友们对艺术文化有了更加深入、更全面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会继续欣赏艺术作品,感受其中的美与智慧。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