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团区委开展“春日学雷锋 敬老送温情”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源城共青团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8:48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的美德,构建和谐的社会氛围,3月26日下午,团区委联合市检察院、爱善志愿者服务中心、星火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埔前镇敬老院开展“春日学雷锋 敬老送温情”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敬老院,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面包以及慰问金,并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院内设施,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饮食、住宿、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同时鼓励老人们保持乐观心态,每天开心快乐地生活。随后义剪志愿者给老人们耐心地修剪头发,一部分志愿者打扫庭院,一部分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流。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收到礼物和慰问人员们的关心,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下一步,团区委将定期开展系列为老服务活动,继续努力营造敬老为善、爱老为美的社会风尚,持续关注、关爱老年群体,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责任。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