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凤舞扬锦绣 巾帼绽芳华”--2024年源城区广场舞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6:04:4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健身热情,引导广场舞活动向健康、文明、有序发展,3月28日上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凤舞扬锦绣 巾帼绽芳华”--2024年源城区广场舞展演活动。


  活动以一曲激昂的广场舞《红火火大中华》拉开本次展演的序幕。紧接着《祝福您,盛世中国》《茶香夜雨》《祝福三杯酒》《开门红》《祖国之恋》《迎盛世举金杯》《花开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支支舞蹈队身着美丽的服装,面带欢笑,舞蹈动作整齐优美,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表演当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不仅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朋友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感受舞蹈文化熏陶、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和城市文明形象,推动广场舞不断在群众中发扬光大,成为城市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