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召开2020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5:19:41
字号:
分享:

  6月29日下午,在全国和广东省2020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源城区接着召开本级征兵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总结讲评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征兵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度征兵工作。


\1.jpg

  

  会议指出,要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统筹推进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征兵工作。要抓住关键环节,紧盯大学生征集重点,提高征兵质量。要军地协同,各司其职,全力确保新兵质量。要严格审核把关,提高工作实效,确保清正廉洁。


2.jpg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是服务军队、服务社会、联系群众的窗口,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狠抓大学生征集,强化学历认定,认真抓好体检政考,促进各项优惠政策在源城落地落实。

  区人武部政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府办主任、区征兵办副主任陈志田,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征兵办全体人员、全区全体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3.jpg


  据了解,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上半年的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今年的大学生征集要求进一步提高,将重点加大高校毕业生特别是本科以上学历的大学生征集力度。源城区征兵工作从7月1日开始至9月10日新兵起运,将按组织准备和宣传动员、初检初考、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和审批定兵与起运新兵六个阶段实施。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