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今年111名新兵奔赴部队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5 08:55:18
字号:
分享:

  9月11日以来,源城区今年111名新兵从河源站、广州南站出发,奔赴部队,开始他们的军营生活。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上级要求,源城5批次新兵出征,今年没有隆重的欢送仪式,区征兵办简要提要求后,即出发前往部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周李锋要求新兵同志们不负韶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希望全体新兵要牢固树立热爱军队、投身国防的远大志向,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祖国,服务人民,强化责任担当,在苦与累、血与火的淬炼中,让青春在绿色军营中绽放。







  新兵同志们出生或求学在红色河源,志在祖国国防。“我将一心扎根绿色军营,加强学习,苦练本领,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不辜负家人和父老乡亲的深切关爱。”驻香港部队新兵、大学毕业生林劲武激动地说。新兵同志们将牢记:槎城男儿雄天下,军旅圆梦闯天涯;强军路上你我在,立功授奖源城娃!







  据了解,经过层层严格选拔,今年源城区共有111名新兵(含4名直招士官、2名女兵)入伍,其中大学毕业生30名,占27.1%,大学生89名,占80.2%,将陆续分批次踏上征程,分赴福建、浙江、广东、海南等地从军报国。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