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25 09:20:2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速增效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征集任务,7月22日,源城区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新华,区人武部上校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征兵办主任肖正良,区人武部中校副部长、区征兵办副主任毛峥嵘出席会议,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和区征兵办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5092802.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区征兵工作检查督导情况,并指出当前征兵工作尤其是宣传发动工作还存在底数没有摸准、措施没有踩实等问题,导致当前全区应征青年报名数量对比任务还存在较大差距,必须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破解当前局势。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以更高的站位履行征兵职责。要充分利用好剩下的时间,知耻后勇,切实打好翻身仗,其他单位要向先进单位学习,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二要抓好重点环节,以更严的要求保证兵员质量。要抓住关键、找准重点,主要做到宣传发动要到位,征兵关口要把严,大学生比例要提高。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强的合力完成征兵任务。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不能当甩手掌柜,要亲自动员部署,经常指导征兵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紧密分工,同心协力完成兵员征集任务,推动源城征兵工作始终保持全市前列。

  接下来,区征兵办将每周通报全区征兵工作进展情况,鼓励先进,督促后进,切实提升全区各部门落实征兵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圆满完成全年兵员征集任务吹响冲锋号。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