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8 15:58:53
字号:
分享:

  8月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新华率队到区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要求区人武部和区人民医院严格把关,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图片


  检查组先后走进主检室、内科等科室,详细了解体检程序、工作进展及应征青年健康合格情况。检查组指出,征兵体检是整个征兵工作中重要的一环,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国防和军队建设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好征兵体检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区人武部、区人民医院要通力协作,及时沟通,定期集中商讨,总结工作,研究问题,确保把政治思想坚定、身体素质良好、文化程度较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建设贡献源城力量。

图片

  据悉,源城区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于8月2-5日进行,400余名应征青年分批次有序参加体检。此次征兵体检还为应征大学毕业生开放“绿色通道”,做到“随到随检,应检尽检”,全面提高大学毕业生应征比例,助力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