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国防教育美育室进中学啦!
来源:区人武部
发布时间:2022-12-02 11:55:33
字号:
分享:

  近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国防教育普及深入,丰富第22个国防教育日活动内容,源城区人武部联合云彩实业有限公司,在雅居乐中学举行国防教育美育室揭牌仪式,为源城国防教育画卷再添新篇。

  大家齐聚课室,端坐的学生们个个面带笑容,大家都充分感受到那洋溢出来的青春气息。揭牌仪式上,源城区人武部上校政委李海珊强调,习近平主席曾深刻指出:我们的军队是人民的军队,我国的国防是全民的国防,近期,党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印发,在全社会引起广泛的讨论,掀起了国防教育新高潮,今天,我们军企校三方齐聚于此,就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从孩子抓起,从课堂抓起,努力擦亮源城全民国防教育品牌。云彩实业有限公司欧总经理对学校和学生们提出真切期望,希望把美育的理念和国防的教育深度融合,为大家的全面成长提供助力。雅居乐中学欧校长也对人武部及云彩实业的大力赞助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借国防教育美育室建设之机,继续喊谁呢华教育教学改革,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化为前进的动力,向源城区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2020年以来,源城区人武部注重发挥军队优势,联合云彩公司造了十四间国防教育美育室,用“国防+美育”的方式激发青少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共同推动国防法律法规知识等普及教育,着力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爱国情怀,以务实的举措有力营造了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热爱国防的良好局面。

  仪式最后,李海珊强调,今天在此举行揭牌仪式,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军企校三方勠力同心,同向发力,把国防教育美育室管好、用好,为孩子们带去更多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国防教育主题课,让国防的种子借着美育的土壤生根发芽,启迪孩子们的报国之情,真正让“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少小立志报国,长大踊跃参军”的信念在学校学生中落地扎根,进而转化成强大的国防实力。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