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领导率队看望慰问集训民兵队员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5 09:38:51
字号:
分享:

  6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珊,副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骆辉祥,区人武部部长肖正良等领导看望慰问正在新丰江体育馆集训的民兵队员,并送去慰问品。


图片


  在集训现场,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参训民兵的训练、生活情况,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集训民兵的关怀,对他们顶烈日、战酷暑、苦练本领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参训民兵要牢记使命,珍惜集训机会,努力提升军事素质和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为全区经济建设、社会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集训为期12天,采取集中训练与分组训练相结合、考核评比与行动演练相组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抓好共同基础科目、专业装备操作使用、分队任务行动等内容。此次集训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统揽,以《民兵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按照“基地化训练、规范化教育、军事化管理、多样化保障、一体化指挥”目标要求,建立融训练、战备、应急于一体的基干民兵集中训练机制,全面提升民兵应急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参加慰问活动。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