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18 09:57:52
字号:
分享:

  915日,源城区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欢送仪式。入伍新兵神采奕奕,挺胸阔步,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在红色基因浸润的客家古邑迈出从军第一步,以最昂扬的姿态踏上人生的新征途。区领导钟伟林、李海珊出席活动。



  钟伟林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送上祝福,并寄语新兵要展现源城人民的精神风貌,听指挥、练本领、记使命、立功勋,在祖国的千里边防、万里海疆上留下闪光的足迹,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的壮丽篇章。他表示,入伍新兵将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奔向军营,不仅是个人的光荣,更是全区人民的光荣。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军人家属,积极做好后续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为军人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入伍新兵表示,定将不负党和政府以及家人们的期望,加强学习训练,苦练打仗本领,履行好神圣职责,为源城人民增光,为家乡父老争气,为祖国的安宁、人民的幸福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争当优秀士兵,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献礼,向家乡人民致敬。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