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日上午,秋阳高照,花果飘香,源城区迎来一场金秋时节的喜人盛事——2019年秋季系列经贸活动在源城区工业园三期扩园现场举行。

 

1571020388779009024.jpg 

源城区经贸活动主会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广延,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发展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各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1571020428871011914.jpg 

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作为全市系列经贸活动的分会场之一,源城区本次活动共有东方忆芯半导体存储等15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43.85亿元;春沐源生态小镇一期等14个项目集中动工,投资总额50.9亿元;阿里巴巴广东云计算数据中心等10个项目投产,投资总额38.45亿元。这些项目将为源城区今后融入大湾区的征程增添新筹码,也将为源城的跨越发展增添新动能。

 

1571020444602082927.jpg 

市区领导及参会嘉宾共同为春沐源生态小镇开工奠基培土。

 

近期召开的源城区委七届八次全会提出要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划出了路线图,将坚定不移以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以深度参与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契机,把握关键、重点突破,举全区之力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谋求六大突破”——在产业融入上谋突破,努力把源城打造成为大湾区现代产业延伸区;在科技融入上谋突破,努力把源城打造成为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示范区;在城市融入上谋突破,努力把源城打造成为与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在民生融入上谋突破,努力把源城打造成为大湾区优质生活圈功能承载区;在生态融入上谋突破,努力把源城打造成为绿色湾区美丽湾区重要生态廊道;在体制机制上谋突破,努力把源城打造成为河源开放融湾的排头兵。

 

这次举行的经贸活动,是源城区积极融湾的成果体现;同时,源城区也载好了梧桐树,向广大客商推介了来源城投资兴业的六大优势,诚邀天下客商到源城共谋新时代发展共赢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