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源城招商工作简报(第三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09:33:52
字号:
分享:

3月2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杨辉强率队考察了东莞市同泓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和东莞市云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进行了招商项目对接。杨辉强向企业方重点介绍了源城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推介了我区区位、生态、营商等投资优势。区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区工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上午,考察小组首先考察了东莞同泓公司,参观了公司测量室和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产品生产规程,召开了投资座谈会。该公司通报了近年来营业收入、依法纳税、科技创新等情况,与考察小组探讨了精密金属汽车产品、精密金属电子产品的市场空间和成长预期。

第三期同泓.png

下午,杨辉强副主席到东莞云彩公司召开产业链投资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当前产品生产、布局等情况,探讨了文化创意发展方向。该公司对源城投资环境感到满意,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共赢未来。

第三期.png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