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源城招商工作简报(第四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3 10:03:02
字号:
分享:

3月11日-12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杨辉强率队先后考察了攀达桌游文化(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晶象光电有限公司,充分了解了两家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等情况,并进行了招商项目对接。杨辉强向企业方重点介绍了近期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了我区区位定位、生态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招商投资要素。区招商局、区工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11日下午,考察小组首先来到深圳市光明区考察了攀达桌游文化(深圳)公司,参观了攀达桌游文化展厅,听取了公司转型升级介绍,了解了公司产品生产规程。该公司通报了近年来营业收入、依法纳税、转型升级等情况,探讨了桌游文化产业的规模和产能。

桌游.png


         12日上午,区招商考察小组考察了深圳晶象公司,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产品生产规程,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当前产品生产、布局以及市场应用等情况。


晶像.png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