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源城招商工作简报(第六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11:43:05
字号:
分享:

929,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杨辉强率队前往东莞市厚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东莞市炬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鑫旺精密组件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了解了企业产品和生产流程,召开了投资洽谈座谈会,进行了招商项目对接。杨辉强向三家企业介绍了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结构概况,推介了源城“融深”“融湾”的窗口期和机遇期。区招商局、区工业园管委会、区工商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项目活动。

    上午,考察小组前往东莞厚瑞公司进行考察,参观了公司机器人生产产品规程,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1.png

    中午,考察小组考察了东莞炬名公司,参观了公司数控机床产品生产规程,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召开了投资座谈会

图片2.png

    下午,考察小组考察了深圳鑫旺公司,了解产品生产规程,察看了公司生产的产品,召开了投资座谈会

图片3.png

下来,区招商考察小组将按照区委十三次全会要求,主动参与,主动对接,主动支持,主动服务,全面融入两个合作区建设,完善延伸产业链,推动项目尽快转化。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