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源城招商工作简报(第七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11:46:10
字号:
分享:

1012,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杨辉强到深圳市特区建工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项目投资推进会。区招商局、区工业园管委会、区工商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项目投资推进会。

    上午,区招商协调小组前往深圳建工科工公司召开项目投资推进会,就项目用地、厂房设计、能耗排放、产业方向、投资规模等要素进行深入交流,开诚布公,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诚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111.png

    下午,区招商考察小组来到深圳市龙岗区红花岭工业区考察了深圳市鹏展永晟实业有限公司,深入到该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规程,察看了公司生产的产品。

222.png

下来,区招商协调小组将按照区委十三次全会要求,主动对接,主动支持,全面融入两个合作区建设,推动项目尽快转化。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