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源城招商工作简报(第八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11:46:29
字号:
分享:

1029,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杨辉强率队到友信精密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友信实业公司)和深圳金鑫绿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金鑫绿建公司)进行考察。区招商局、区工业园管委会、区工商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上午,区招商考察小组首先来到深圳友信实业公司进行考察,深入到该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规程,察看了公司生产的产品,召开了项目投资促进会,探讨了公司投资源城的计划与公司未来发展前景。

1111.png

    下午,考察小组一行来到深圳金鑫绿建公司进行考察,深入到该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规程,察看了公司生产的产品,召开了项目投资促进会,探讨了公司投资源城的计划与装配式刚结构绿色建筑产业的发展前景。

2222.png

下来,区招商协调小组将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主动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一核一带一区”发展等重大机遇,推动项目尽快转化。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