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征求废止《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加强市区养犬管理的通告》意见的通知采纳情况说明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14 09:03:30
字号:
分享:

  根据有关规定,我局于2022年3月12日-2022年4月12日在源城区人民政府网对废止《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加强市区养犬管理的通告》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我局通过电子邮箱(ycq.aw@163.com)收到相关意见与建议1则。根据政务公开有关规定,现就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集到的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单位和人员

提出的意见或建议

采纳情况

情况说明

2463292320@qq.com

如今,纯种中华田园犬如今已急剧减少、濒临灭绝。但是,只有中华田园犬(国犬)才能真正代表我国伴侣动物的标志和象征,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要保护中华田园国犬,真正善待中华民族的国犬。我们一直强调要有文化自信,而中华田园犬就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陪伴我们几千年。如果我们自己都去否定了中华田园犬,那我们的文化又何来自信一说呢?关注中华田园犬,爱护中华田园犬,不仅仅只是一个爱心的表现,更是在当今时代中坚持本土文化的表现。中华民族的国犬不能绝迹,哪天作为外交礼物,我们却没有了!

不予采纳

《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加强市区养犬管理的通告》主要内容包括:“不得放养犬只、犬只户外活动需成年人用束犬链(绳)牵领看管、饲养犬只不得影响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等”,并未涉及到建议所提到的关于“禁养中华田园犬”的内容,现该通告予以废止,因此不予采纳相关建议。

  

  特此说明。


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4月14日


  本征集意见网址链接:http://www.gdyc.gov.cn/zmhd/myzj/content/post_486938.html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