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征求《关于餐饮等行业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09:59:49
字号:
分享: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餐饮等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局起草了《关于餐饮等行业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公众征求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5月7日-2022年6月7日。

        二、提交意见方式

        各界人士可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邮件标题及信封请注明“《关于餐饮等行业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意见”。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ycq.aw@163.com。

      (二)书面信函:请邮寄至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宝源路12号203室收,邮编:517000。联系电话:0762-3353994。


        附件:关于餐饮等行业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公告(征求意见稿).docx



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5月7日


  本征集意见结果反馈:http://www.gdyc.gov.cn/zmhd/jgfk/content/post_500977.html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