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16:06:3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环卫队伍建设,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临聘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一)招聘岗位:垃圾中转站管护工人12名。

     (二)岗位职责:负责垃圾中转站生活垃圾清运和中转站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

       1.熟练掌握垃圾车等工具、机器设备的使用及安全操作规程。保管、维护好车辆、各种作业工具,爱护环卫设施,确保良好的使用状态。

       2.按时按要求清运责任区域范围内的所有垃圾至存放区,作业后及时清扫场地卫生。

       3.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无堆积,保证垃圾箱干净整洁,周围不外溢、无堆积。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担较大强度的工作压力。

       2.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男20-55周岁,女20-45周岁。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8日-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源城区宝源路12号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307办公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提供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填写《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并附上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4.联系电话:0762-3331957。

       5.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二)招聘方式

       1.结合防疫工作要求及岗位实际需求,招聘采取直接面试的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划定60分为合格线,低于合格线不进入下一环节。同一岗位成绩相同的,则以主评委评分由高至低确定名次。面试主要对应试者的综合能力、临场应变、职位适应度等方面进行考察。应聘人员按照抽签顺序参与面试,未按时参加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面试时间:2022年7月1日上午9:00 。

       3.面试地点:源城区宝源路12号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504办公室。

       4.体检。按照拟聘用岗位数及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人数。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考察和公示

     (一)通过体检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同时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提交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计生证明、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将在同职位报考者中依次递补。

     (二)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公示栏公示。

       五、聘用与待遇

     (一)聘用:体检和考察工作结束后,确定拟聘人选,按规定公示5天,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审批聘用手续,并签订书面劳动合同。

     (二)待遇:受聘人员占用源城区城管执法局编外聘用指标,实行编外劳动合同管理。聘用试用期为2个月。聘用待遇按照原岗位待遇执行,享受社保待遇。

        六、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持“粤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面试、考察等环节。面试前查阅行程卡,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得参加面试;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区或本土阳性病例报告地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考前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河源市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河源市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七、招聘事宜,由河源市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解释。


        附件: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docx


源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6月28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