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河源市火车站小区华丽街安置点坐标调整方案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19 17:26:02
字号:
分享:

  河源市火车站小区华丽街安置点坐标调整项目位于河源市新市区火车站源城开发区华丽街D栋,包含第三至二十六卡,共24卡用地。24卡用地共办理一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证载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土地面积为 1440.00平方米。为解决周边群众出行困难问题,在第十一卡和十二卡之间留出12×5M通道,导致第十二至二十六卡实际位置向西偏移一卡的距离,造成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坐标与实际情况不符。为保障安置户的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广东省河源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调整河源市火车站小区华丽街D栋三至二十六卡方案总图坐标,保证每卡的用地红线面积与原批复的面积一致。现根据有关规定,我局对该方案进行规划公示,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3年10月19日至2023年10月29日,欢迎广大市民对该规划方案提出意见或建议,联系电话:0762-3382373,电子邮箱:yckjgh2022@163.com,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宝源沿江路19号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3年10月19日       


  河源市火车站小区华丽街安置点坐标调整方案公示.pdf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