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河源市源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线上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15:15:48
字号:
分享:

  河源市源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根据本次公招方案规定,需对进入面试资格的考生进行面试。受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影响,为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生命健康安全,决定通过线上面试的形式招录,现将本次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方式及时间

  1.面试方式:线上面试。

  2.面试时间: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下午14:30-17:00。考生签到时间为14:00-14:30,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线上面试系统并签到的考生作弃权处理。

  面试总时长10分钟,正式面试开始前5分钟,考生在线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题目。

  二、考生考试设备调试时间

  自主测试时间: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上午9:00至11:00。

  考生自主登录“太亚云面试”在线面试系统,对考生自主试教设备、网络、环境等进行自主测试、调整,确保能够满足正式考试的要求。测试内容包含:系统登录、设备、网络、录音录像等。自主测试由考生自主完成,不限制测试次数,考生可进行多次测试以保证符合试教环境设置要求。具体操流程请参考《附件1:线上面试系统自测操作说明》。

  考生应在规定的签到时间内自主登录电脑端及移动端“太亚云考试系统”进行模拟测试,未在规定签到时间内登录“太亚云考试系统”将无法进入系统进行模拟测试。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2:线上面试系统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操作说明》。

  【注意】考生自主测试是发现考生电脑设备和网络环境是否存在问题并解决问题的关键环节。解决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需要充足时间,请考生务必认真参加自主测试和模拟测试,确认所有考试相关设备正常!因考生个人原因不参加前期相关测试,正式考试开考前或参加考试时再发现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或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模拟测试顺利完成后,建议不再将电脑设备作其他用途;正式开考前,建议提前开机,再次检测好电脑设备,电脑确保关闭电脑屏保和电脑系统不休眠。

  三、线上面试评价及结果公布

  线上面试结束后,将组织相关学科专业人员对考生面试视频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结果将及时在河源市源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四、其他事项

  1.线上面试视频将作为对考生面试评价的主要依据,请考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阅读本公告附件内容,做好正式面试前的设备调试及模拟测试工作,确保正式面试顺利进行。

  2.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库。

  3.考生应自行提供独立封闭无其他人、无外界干扰的安静场所作为试教空间环境,网络要稳定通畅,以确保正式试教正常、稳定、安全、顺利地进行。如在调试期间出现网络卡顿不畅,视频、语音含混不清甚至不通等情况的,务必及时调整、更换,确保云试教的效果正常稳定。考生应调整好位置,确保全身能够在摄像范围中,试讲期间站立进行。考生参加“云试教”应着正装出镜,不得使用滤镜等可能导致本人严重失真的设备,妆容不宜夸张,不得遮挡面部(不得戴口罩)。

  4.在面试结果未公布前,请勿卸载或删除“太亚云面试”APP及相关文件。若因卸载或删除“太亚云面试”APP及相关文件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1.线上面试系统自测操作说明

              2.正式考试操作说明



河源市源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9日


附件1:线上面试系统自测操作说明.docx

附件2:正式考试操作说明.docx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