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宝豪·御龙湾五期C组团规划建筑设计调整方案规划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17:18:27
字号:
分享:

  本项目位于河源市老城滨江大道以西、龟峰公园以南地段,宗地内整体呈北高南低、东高西低,地势高差较大。近日建设单位提出在五期总体经济技术指标不变的前提下,对方案进行局部调整,并提交了调整设计方案(详见附件)。五期C组团规划建7栋高层住宅,沿街一层商业,二层地下停车库(局部三层)。总计容建筑面积119359.52平方米,总户数1073户。现根据有关规定,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对该建筑设计方案进行规划公示,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9日,欢迎广大市民对该规划方案提出意见或建议,联系电话:3382373,电子邮箱:yckjgh@qq.com,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宝源沿江路19号。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2年6月30日        



  宝豪·御龙湾五期C组团规划建筑设计调整方案规划公示.pdf

  宝豪·御龙湾五期C组团规划建筑设计调整方案规划公示.jpg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