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长邓勇检查指导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22 09:57:56
字号:
分享:

  1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勇到区人民医院检查指导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区人武部领导肖正良、单志祥参加活动。

  在区人民医院,邓勇现场察看体检环境,详细听取了全区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了解征兵体检各项流程介绍,还与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

  邓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多措并举选送强军“好苗子”,切实把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为推进强军事业贡献源城力量。要严明工作纪律,坚持阳光征兵,严格遵守规范程序,排除人情干扰,筑牢廉洁防火墙,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要严把体检质量关,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规范的操作、严谨的态度做好兵源质量把关工作。要强化组织动员,鼓励更多有志青年特别是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提高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要广泛宣传发动,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方式,向适龄青年、应征青年及其家长宣传、解读征兵相关政策规定,进一步激发广大有志青年的报国热情,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为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