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金融工作局关于《源城区金融工作局关于上市后备企业财政资金支持方案实施细则》政策解读
来源:区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3-12-13 17:26:2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扶持企业上市力度,助推企业做强做大,根据《河源市金融工作局关于修订印发河源市上市后备企业财政资金支持方案实施细则的通知》(河金〔2022〕28号)、《源城区金融工作局 源城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关于上市后备企业财政资金支持方案>的通知》(源金〔2023〕2号)精神,源城区金融工作局于2023年12月8日正式印发了《源城区金融工作局关于印发<源城区金融工作局关于上市后备企业财政资金支持方案实施细则>的通知》(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现就该政策解读如下。

  一、出台背景及依据是什么?

  根据《河源市金融工作局关于修订印发河源市上市后备企业财政资金支持方案实施细则的通知》(河金〔2022〕28号)、《源城区金融工作局 源城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关于上市后备企业财政资金支持方案>的通知》(源金〔2023〕2号)制定《源城区金融工作局关于上市后备企业财政资金支持方案实施细则》。

  二、《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实施细则》共包括五大方面,包括总则、企业上市(挂牌)奖励细则、企业股权质押贴息细则、申请流程、附则。主要内容如下:

  第一章:总则。明确了实施细则制定背景、奖励的适用范围和导向原则。

  第二章:企业上市(挂牌)奖励细则。主要明确了奖励申请应当满足的条件和提供的材料。

  第三章:企业股权质押贴息细则。主要明确了贴息申请应当满足的条件和提供的材料。

  第四章:申请流程。主要明确了奖励资金从申请到拨付的整体流程,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的职责。

  第五章:附则。明确《实施细则》由源城区金额工作局负责政策解释。


原文件链接地址:http://www.gdyc.gov.cn/zwgk/ztlm/gfxwj/content/post_579290.html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