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筑梦时代项目停车位及垃圾回收池调整的公示
来源: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4-01-04 09:13:02
字号:
分享:

  筑梦时代项目位于河源市新市区新塘管理区大龟山地段,建设单位为河源中光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我局收到河源中光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关于筑梦时代项目停车位及垃圾回收池调整的申请,具体为:地上停车位由27个调整为33个,地下停车位由34个调整为28个,项目调整前后整体停车位数量不变(详见附图1-4);垃圾回收池位置由项目用地东北侧调整至地下室出入口北侧,调整前后面积不变(详见附图1-2)。

  现根据相关规定,我局将该项目停车位及垃圾回收池调整情况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4日至2024年1月13日,欢迎广大市民提出意见或建议。联系电话:0762-3332815。电子邮箱:hyszrzyjycfjjsghgl@163.com。联系地址:河源市宝源沿江路19号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附图:1.项目总平面图(调整前)

            2.项目总平面图(调整后)

            3.项目地下室停车位示意图(调整前)

            4.项目地下室停车位示意图(调整后)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4年1月4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